不滿女友讚肥皂劇男星帥 英男上吊亡

▲丹尼戴爾 Danny Dyer。(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31歲男子因不開心女友稱讚肥皂劇男星丹尼戴爾(Danny Dyer)很帥後,竟憤而離家,並在公園上吊身亡。女友在庭上稱,死者已網也讚女星漂亮,她說相同的話卻令他大發雷霆。

死者女友普倫頓25日在死因裁判法庭憶述,她稱讚肥皂劇《東區人》中的男星丹尼.戴爾(Danny Dyer)帥又有魅力,男友查洛納大發雷霆,普倫頓反駁稱他過往也曾讚美國美國真人秀女星金卡達夏(Kim Kardashian)美艷。

查洛納隨即離家,二人仍以短訊吵個不停。隨後查洛納問可否回家,普倫頓為免繼續爭執,勸他留在母親家。隔天清晨有路人發現查洛納在公園上吊身亡。

普倫頓稱,兩人相識四年,事發前同居一個月。她又指查洛納與上一名女友分手時很傷心,正服食抗抑鬱藥又愛喝酒。死因庭裁定查洛納是自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