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破背女鬼」故事驚悚 印尼露肩妹拿扇遮臉:太可怕啦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人怕鬼,西洋人也怕鬼!農曆七月一日到,隨著地獄之門正式開啟,各種令人毛骨悚然的鬼故事也紛紛出籠。《不要鬧工作室》這回和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合作,請到幾位外國朋友分享他們的撞鬼經驗,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莫過一位正妹用扇子遮住嘴巴,接著講出這可怕又陰森的故事…

▲「背後有洞女鬼」外型恐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正妹在影片中表示,在印尼有很多路邊攤,然後沒人吃的時候「她」就會出現。據其描述,這個女鬼的外型與一般人無異,但後面有一個巨大的洞,深可見骨,吃的東西還會從背後掉出來。正妹說,這個「破背女鬼」生前是個孕婦,死後才在墓地產下孩子,而這個胎兒,剛好就從孕婦的背後穿了出來。

看到這裡是否嚇死了?或者你也有值得一提的撞鬼經驗呢(想分享請點此),其實有時根本沒這麼可怕!在影片最後,帥氣的法國人友善提醒:很多人相信有「鬼壓床」,就是你躺著卻沒辦法移動;不過,當你碰到這個狀況時,其實並不用害怕,因為在醫學上,這個現象稱作「睡眠麻痺」,非常正常,跟鬼一點關係也沒有喔!

▲看起來很nice的法國人說:鬼壓床是正常現象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大家來說鬼/毛骨悚然的約會

大家來說鬼/無限循環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晚報/兩津勘吉再見 烏龍派出所9月完結

測驗/哪一種男人會栽在妳手上?

小小瑜大會考來了!快來測驗吧

《蠟筆小新》知識王!錯太多小心懲罰

你是柯南鐵粉嗎?大BOSS等你揭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