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「路倒哥」不是假車禍 警:他喝醉,腳被輪子壓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終於還路倒哥一個清白了。

▲大媽沒發現車前有人,下一秒就輾過去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圖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案情大逆轉!最近網路瘋傳一段「路倒哥」影片,一名穿西裝的南韓男子在路中倒下去,結果被開休旅車的大媽來回輾壓,網友直指是「假車禍真詐財」。但南韓警方表示,這是單純的交通事故,男子喝醉了,腳被車輪壓到才倒地,所幸送醫急救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,目前正在住院治療

影片顯示,這名大媽開車在十字路口停下,左右張望有無來車,準備通過;此時西裝男走到休旅車前方,舉起右手示意,隨後不自然地倒在車前。大媽沒發現有人,猛踩油門輾過男子,還為了擺脫「障礙物」將車體前後移動,等到其他駕駛按喇叭大喊「車下有人」,她才下車察看。

這段影片PO網後,絕大多數網友直呼「路倒哥」被輾活該,真是咎由自取,「想製造假車禍的人雖然居心不良,但好死不死遇到馬路三寶,只能說他挑錯人了。」不過也有人替路倒哥說話,認為應該是「意外」。

大陸《人民日報》駐南韓記者追蹤發現,事發地點位於忠清北道清州市興德區慕忠洞一處十字路口,時間為17日晚間10時多。警方稱當時女駕駛正要左轉,撞倒年約40歲的男子,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輾過去。

根據南韓警方步調查結果,男子當時喝醉酒,過馬路時腳被車輪壓到,經查他沒有因車禍索賠保險金的記錄,所以應是普通交通事故,並非蓄意詐財;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,可能還需要一周到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公布;。

當地警方指出,網路上出現「扭曲事實」的影片,涉嫌損害男子的名譽,將追查上傳者。有南韓律師認為,女駕駛應該負起主要責任;而行人在酒醉狀態下橫越馬路,沒有觀察周圍情況也有一定責任。

▼西裝男舉手要女駕駛注意。

▼西裝男的腳被車輪壓到倒下。

▼行車記錄器畫面。(影/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