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沖繩美女上間綾乃勇闖歌壇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)

 

  

文/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

 
(圖/取自網路)

沖繩系的歌手無論在流行或傳統音樂的表現上,向來都自成一系,表現突出。而這位年輕歌手「上間綾乃」則是以傳統歌藝與流行音樂的結合來呈現她最愛的故鄉樂章與風情。

這首新單曲「花言葉」(花語)的音樂錄影帶,呈現方式極為素面,以聲音取勝的上間,唱腔貌似女版的中孝介,一步一步地以簡單卻豐富的聲音傳唱,點綴出對花的感觸與深情。

 

 

而同時發售的個人第三張專輯「はじめての海」(初次邂逅的海)的同名歌曲,則由老牌詞曲創作組合松井五郎、都見志隆共同創作,本格的沖繩風味加上流行音樂,令人舒爽。

同時送上整張專輯的歌曲的集錦,這樣的年輕美聲,值得你(妳)的掌聲與支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揭開機艙!機長是航空界的慾望化身

活到老學到老的單身幸福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老王:打炮有好口碑 再學標準SMP

阿榮/SWF轉螢幕保護程式

NOKKO的青澀人魚之歌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透明感井上苑子 吉他新感覺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