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航接連出事有原因? 當地伊斯蘭團體:空姐穿太露

▲當地伊斯蘭團體指稱,是因為空姐穿得太暴露,才會觸怒真神阿拉。(圖/翻攝自馬航官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繼MH370在3月初起飛失聯後,現在MH17又在烏克蘭境內遭到擊落。馬航短短半年連續發生2起重大空難,讓馬來西亞1個伊斯蘭團體聲稱,是因為馬航空姐「制服太暴露」,觸怒了真神阿拉,才會導致空難不斷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Malaysia Chronicle》報導,當地的的伊斯蘭青年團體宣傳主任蘇賴曼(Ahmad Tarmizi Sulaiman)近日指出:「馬航作為伊斯蘭國家的航空公司,因為在機上賣酒,甚至讓空姐穿上暴露的制服,違反教義,才會觸怒了真神阿拉,導致這2起空難。」痛批政府和馬航應該好好檢討。

伊斯蘭著名教士緬克(Musa Menk)對這個說法則不以為然,他認為連續2起空難並不是懲罰,而是真主對馬航的考驗,不該盲目地指責大馬政府和馬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