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霸氣嘲諷!日MMA選手勝利表情超搞笑 網友:陳漢典

 

▲日本MMA選手江泉卓哉(Takuya Eizumi)在擊敗對手後,做出一個非常嘲諷的笑臉,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MMA近日進行1場賽事,選手江泉卓哉(Takuya Eizumi)在擊敗對手下川雄生(Yusei Shimokawa)後,本來江泉開心的臉龐,突然做出一個非常嘲諷的笑臉,使現場氣氛瞬間變得超級爆笑,讓人印象深刻,引發許多網友討論。

江泉在激烈比賽後,對著倒地的對手下川做出嘲諷的笑臉,引發網友討論。網友看完賽事影片後笑說:「這場比賽根本記不得比賽內容,腦中一直跑出他的臉。」國內則有網友認為:「他根本陳漢典上身。」也有網友說:「雖然嘲笑別人很不對,但這場照片真的太經典了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