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心4公尺大白鯊硬吃海獅被噎住 擱淺海灘不幸死亡

 

▲大白鯊貪心硬吃海獅被噎死。(圖/翻攝自《WA today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西部伯斯(Perth)海灘12日出現1隻約4公尺長大白鯊,牠在岸邊不斷擺動掙扎,直到14日被人發現已經死在沙灘上。因大白鯊出現在淺灘的情況不並不常見,當地漁業署仔細調查發現,大白鯊的喉嚨深處有著1隻大型海獅殘肢,研判牠是因為吞下海獅後被噎死。

據外國媒體報導,調查人員到場時,未發現大白鯊身上有明顯傷痕,也看不出罹患什麼疾病,只有澳洲海獅的殘肢卡在喉嚨沒吞下去。當地科學家指出,大白鯊靠近淺水海灘的情況相當罕見,這隻大白鯊恐怕是貪心硬吃大型海獅,喉嚨被卡住掙扎,才會不小心誤闖。他表示,通常吞食像海獅這麼大的動物,很容易傷害到鯊魚的內臟,甚至阻礙海水流進鰓進行換氣,造成鯊魚死亡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