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遊世界!美國農夫丟iPhone 9個月後在日本找到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位男子2013年10月搞丟存有與家人珍貴照片的iPhone手機,讓他懊惱不已,但緣分沒這麼容易斷,隔了9個月,手機竟然在日本被找到,原來它跌落穀糧推中,隨著貨物搭船到了地球的另一端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指出,男子名叫凱文惠特尼(Kevin Whitney),是奧克拉荷馬州(Oklahoma)農場的一名農夫,去年他在卸糧食時,口袋內的手機滑出掉落在穀糧內,跟著電梯上升;凱文以為再也找不回來,隔天就去買了新手機。

▼手機不見,9個月後在日本找到。(圖/取自影片)

他的手機就這樣隨著穀物一起被運至海外,一路經過阿肯色河(Arkansas River)和密西西比河(Mississippi),最終被日本糧食公司的一名工人發現。

最近凱文接到一通電話,詢問他是否掉了手機,讓人更驚訝的是,手機充完電後就可繼續使用,裡面珍貴照片也都保存完好,凱文歡喜地說,「當我接到電話時,覺得世界真的好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