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男子被重拳爆頭 腦壓過高顱骨「寄放」腹部救命

▲英國男子腦壓過高,醫師將他的顱骨寄放在腹部中保命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拳的威力有多大?英國一位母親,公布她的兒子、26歲男子馬龍(Liam Malone)頭部重傷的照片,令人震驚!馬龍2013年6月2日在切爾滕納姆(Cheltenham)的夜店與人起衝突,被揍了一拳後,因頭部重傷,導致顱內壓力過大,醫生將他的顱骨「寄放」在腹部,腦壓下降後才開刀放回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馬龍和弟弟在夜店與人發爭衝突,對方一拳打中他的後腦,男子倒地、頭骨破裂,經過7個小時的腦部緊急手術,總算救回一命,但他昏迷了3個禮拜,住院3個月才恢復健康。

男子的母親公開照片表示,兒子完全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,很慶幸他活了下來,簡直就像奇蹟一樣,醫師也說,馬龍可以活下來真的非常幸運。男子母親以孩子的經歷呼籲,雖然只是一拳,卻會造成嚴重傷害,希望年輕人不要動手,而傷人的嫌犯被判處重傷害罪、40個月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