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直搭船!澳航A380空中「淹水」 通道驚見小河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XD!要碰到的機率是......

▲澳航空中「淹水」,緊急折返洛杉磯。(圖/翻攝自ktla.com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搭飛機碰到這種狀況真的會嚇出一身冷汗。一架從從美國飛往澳洲的澳航班機,當地時間1日起飛不久後,坐在飛機下層的乘客就發現飛機在漏水,整個客艙像 下雨一樣,座位、走道都是水,班機緊急折返,機上400名乘客雖無安全之虞但飽受驚嚇。

一道長長水痕從機艙置物箱流出,從民眾拍下的影片可以看到,客艙內就像下雨一樣,座椅全溼,乘客只能擠在走道上。一名機上乘客說,「一開始像是有人打翻飲料,有水滴滴下來,後來我們發現變成水流從通道流下來,那是我看過最恐怖的景象!」

這架澳洲航空A380客機(QF94)當地時間1號日從洛杉磯飛往澳洲墨爾本,但起飛後不久就發現淹水,被迫緊急返航。航空公司表示,因為機上飲用水水管漏水,水流從上層的商務艙往下灌,導致下層客艙受害。

飛機竟然會漏水,這種「我家門前有小河」的情況實在太離譜,雖然機上400名乘客都沒有大礙,但都嚇出一身冷汗。航空公司稍後也發出聲明表示,機組人員當下已經盡力幫助所有乘客,也安排乘客在洛杉磯停留一晚,至於水管為何漏水,還需要進一步調查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