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火燒到大咪咪 LL罩杯「整型辣媽」不敢下廚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整型,我驕傲!」美國一名46歲的婦人育有6個小孩,但她卻迷上整型手術,至今為止總共動了36次手術,隆鼻、抽指樣樣來,甚至還在胸部中塞了20公斤的填充物,現在她的胸部大到「無法進廚房做飯」。

▲這名46歲的辣媽有一對重達20公斤的胸部。(圖/翻攝Lacey Wildd官方網站

這名婦人叫萊西‧懷爾德(Lacey Wildd),她總共動了12次隆胸手術,把自己AA罩杯升級為LL罩杯。她告訴《每日郵報》為了保護自己20公斤重的胸部,她每次開車時都要拿枕頭墊在胸部下面;另外,為了避免燒傷,這位育有6個小孩的母親,已無法進廚房做飯。

雖然懷爾德看起來超級「胸」,但她卻不因此而滿足,她說「我想要更大的胸、更細的腰、更大的屁股」,最近她進行了一個抽取腰部脂肪填充到臀部的手術,還做了臉部的重建,只因為想讓自己鼻子再窄一點、眼睛再大一點。至今為止,懷德爾已經在自己的身體上花了746萬台幣,但還沒達到她所認為的「極限」,她計畫未來會再進行一連串的手術,讓自己達到芭比娃娃般的身材。

▼這名「整型辣媽」往下看應該只看得到自己的胸部吧?(圖/Lacey Wildd官方網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