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屎在滾」褲子才脫到一半 車滑20公尺自撞山壁全燒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@@

▲徐男座車自撞山壁起火燒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地方中心/苗栗報導

徐姓男子駕車行經苗栗縣公館鄉,突然「屎在滾」緊急下車解放,但疑似未拉緊手煞車,造成車子直衝山壁起火燃燒。他看到愛車起火當場臉色蒼白,立刻打給119,但整輛車仍付之一炬。

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在6月30日下午,徐男因肚子痛在錫隘隧道附近路段停車,走到草叢內準備上大號,褲子脫到一半突然聽到「砰」的一聲巨響,跑回馬路就看到車子撞到20公尺遠的山壁,當場陷入火海,嚇得他便意全消。

據悉,由於事發地點處偏僻山區,消防隊獲報後快20分鐘才趕抵現場,經過緊急泡沫滅火,整輛車還是燒得只剩下骨架。徐男(下圖/東森新聞)表示,當時急著下車上廁所,可能沒確實拉起手煞車,車才會沿著斜坡往下滑

▼消防隊員緊急灌救,但整輛車還是付之一炬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