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車內有對母子 美國「攀車哥」砸窗全都錄 

▲「攀車哥」在公路上演驚險乘車記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絕對不是在拍電影!美國北卡羅萊納州77號公路上,28日出現了險象環生的景象。一名男子趴在一輛行進中的白色轎車上,並不斷用手砸後車窗,直到車窗被打破進入車內,這段過程皆被一旁的駕駛拍攝下來。

拍攝這段影片的駕駛叫布蘭達‧克魯茲(Brenda Cruz),28日她載著17歲兒子進入77號公路時,突然看到了前方轎車的後車箱上趴有一名男子,並不斷以手捶打擋風玻璃,於是拿出手機將整個過程拍下來,並上傳至網路。

克魯茲在接受美國《WSOC》電視台訪問時表示,那輛車當時是以時速50公里前進,駕駛是個女人,車上還有一名小孩,當時她聽到兒子喊「有人趴在行李蓋上」時,她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拿起手機錄影,「當時77號公路上有許多車輛,但我發現不少車子都放慢速度觀看整個過程。」她說。

克魯茲17歲的兒子也目擊了整個過程,「那名男子不停以手搥打玻璃,最後終於把玻璃打破爬了進去,我懷疑他的手上持有尖銳的物品」。

雖然克魯茲母子推測該男子可能認識車內乘客,但他們還是很擔心車內母子的安危,他們將這段影片提供給警方,希望能找出車上乘客的下落,但目前仍無所獲。

▼「攀車哥」在公路上演驚險乘車記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