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之時刻!埃及總統就職晚會 19歲女學生遭集體性侵

▲流出的影片顯示,一名幾近全裸的女學生遭一群男子集體性侵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埃及前軍方領導人塞西(Abdel-Fattah al-Sissi)在周日(8日)宣誓就職出仼埃及總統,當天晚上開羅市中心的解放廣場(Tahrir Square)舉行慶祝晚會。但根據一支周一流出的兩分鐘影片顯示,當時台下竟然發生一名幾近全裸的19歲女學生遭十多名男子集體性侵的犯罪事件 。

畫面顯示,一名年輕女子被人群團團圍住。剛開始時,可以看到她身上的黑色襯衫被掀至肩膀,露出她背部又青又紫的瘀傷。接下來她的衣服就被強行脫掉,被眾人上下其手。

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警方後來終於出現,一名警察一手揮動著槍,一手扶著渾身血痕的全裸女子,一拐一拐的殺出一條血路, 把她送上一輛警車。據稱警方已逮捕7名涉案男子。

2011年「苿莉花革命」推翻前總統穆巴拉克時,許多人指責塞西縱容軍警袖手旁觀,放任解放廣場上反覆爆叔大規模的性侵案。他在就職演說中也信誓旦旦的說:不允許再發生這類事件。但言猶在耳,如今連他自己的總統就職晚會上也發生集體性侵案,更顯得格外諷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