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月大亡兒照失竊母淚崩 小偷心軟傳簡訊:歸還了

▲過世兒子的照片失而復得,讓媽媽高興地掉淚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賓州1名27歲婦人將包包放在車上,卻遭竊賊偷走,最令她傷心的並不是錢財損失,而是包包內有張重要的記憶卡,裡面存有500張過世小兒子的照片,為了找回照片,她和未婚夫到處貼上「尋卡啟示」,呼籲小偷歸還記憶卡,其他錢財一點也不在意,而小偷也真的物歸原主。

根據當地媒體「CBS21 News」報導,帕特里夏(Patricia Harris)放在車內的包包被偷,第一時間焦急地想找回重要的記憶卡,因為其中有500張小兒子科爾的照片,2個半月大的科爾不幸因病在2月過世,記憶卡被偷,她傷心地說「這簡直像再次失去科爾」

為了找回記憶卡,帕特里夏和未婚夫一起張貼啟事,上面印著科爾可愛的照片,文中告知小偷,兒子在2月22日去世,而他的所有照片全在那張記憶卡裡,「你可以留著平板和手機,我一點也不在意」,但無論如何請歸還記憶卡;沒想到過幾天竊賊傳簡訊告訴她的未婚夫,記憶卡已經放回車上,但也果真沒有歸還其他物品。

記憶卡被塞在帕特里夏的工作證內,掛在汽車的後照鏡上,她感到相當慶幸,雖然錢包和手機等等都沒有找回,信用卡也有被盜刷的紀錄,但她眼眶泛淚地說,這位小偷還是有點良心,對自己而言,找回重要的回憶就好。

▼媽媽貼公告求小偷歸還記憶卡,一點也不在意其他財務。(圖/翻拍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