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貨遇騎士暴走敲玻璃!司機逃命…車被開走撞人行道

▲司機道歉騎士不領情,咆哮罵三字經狂敲玻璃。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黃姓貨車司機,送貨途中經過五股成泰路時,一名騎士突然衝到車前,拿安全帽和機車大鎖猛砸車窗玻璃,還大罵三字經威脅他下車。司機趁男子不注意下車逃命,沒想到騎士開走貨車,還衝撞花圃。騎士在警局時表示,因為司機擋出去路,才會衝動找他理論,不過誇張行徑已被行車紀錄器全拍下。

男子騎到一半氣呼呼衝下車,拆下安全帽找貨車司機理論,貨車司機頻頻道歉,騎士仍在外咆哮:「下來!快點下來!」男子完全不領情,還拿安全帽猛砸車窗玻璃,甚至重回機車拿出大鎖,兇神惡煞站在貨車前,威脅司機下車。

「你還不快下來?我叫你下來不下來,要不要下來?不下來我就要動手了!」把車窗砸的四分五裂,騎士在外不停咆哮,在貨車旁來回走動,嘴邊飆罵三字經,受到驚嚇的司機趁男子不注意,趕緊下車自保,未料騎士竟然一屁股坐上駕駛座,開走他的貨車!

 

▲騎士稱擋住行車去路,司機(左)堅持提告。

接著騎士駕車一路衝撞上人行道上的花圃,誇張舉止連一旁的民眾也看不下去,行車紀錄器全都錄,而在現場的石柱也硬生生被撞斷好幾根。黃姓貨車司機無奈表示,一直有跟對方道歉,但他就是不聽,一直砸車啊!撞擊力道之大,光維修車窗、擋風玻璃、後照鏡和保險桿就花4萬多元,還不包括撞凹的車門,司機不滿對男子提告。

雖然騎士在警局時向警方供稱,早上和朋友喝酒,心情不好,加上貨車不斷靠右行駛,快要擋到他的去路,才會一時情緒失控找他理論,希望能和解,但這種行為已經讓貨車司機造成陰影,堅持對男子提告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