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防部:黃埔正統在中華民國 黃埔歷史在陸軍官校

▲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(圖/本報資料照)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27日說明國軍「建軍90週年」系列活動內容,被媒體問到大陸不斷在搶奪黃埔歷史話語權問題,他回答,黃埔建軍的歷史和正統是在中華民國,在中華民國的陸軍官校

國軍90周年的慶祝活動包括,5月31日陸軍官校營區開放、6 月7日慶祝建軍90週年暨對日抗戰77週年紀念活動、6月10日「國與家」音樂劇展演、6月16日陸軍官校校慶暨聯合畢業典禮等。

媒體還問到有沒有退役將領到大陸參加活動?羅紹和 指出,國防部會密切掌握退將到大陸的相關訊息;目前積極參加對岸活動的退將大約有20多人,在退輔會、每年春節舉辦的四海同心會等場合,都有向他們宣導,請他們共體時艱,注意言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