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國情侶飾演「噴火龍救公主」 鑰匙塞陰道竟溜入子宮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鑰匙好不聽話!為了增加情趣,加拿大一對情侶突發奇想,決定做愛時來個「角色扮演」。依照劇情,男方負責扮演「噴火龍」,女方則飾演亟待救援的「公主」,不料看似淒美又絢麗的童話故事,最後卻演變成一場悲劇。

加拿大,公主,噴火龍,鑰匙,陰道,角色扮演

▲右邊的男子扮演「噴火龍」,躺在病床上的則是「公主」。(圖/翻攝電視台畫面)

美國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當時扮演「公主」的蜜雪兒(Michelle)被戴上手銬,等待「噴火龍」傑森(Jason)前來營救,而解開束縛的鑰匙,就藏在蜜雪兒的陰道當中。

沒想到,原本精心安排的劇情,竟變成一道「醫師都難解」的謎,這個鑰匙滑啊滑的,竟溜入蜜雪兒的子宮當中,還跟體內的避孕器糾結在一起。負責診療的醫師皮爾(Dr. Michelle Pearl)說,陰道裡塞東西很常見,但這次的情況有些麻煩,讓他們簡直傷透腦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