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吃遭背叛!返家見「小王酣睡床上」 已婚男怒殺小三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藍色蜘蛛網?南非一名46歲男子已經結婚,卻依然在外拈花惹草,結果反遭女方將了一軍。有天男子返家,發現26歲的小三居然和其他男人睡在自己床上,他非常生氣,失去理智地將小三殺死,「小王」則躲過兇刀僥倖逃跑。

南非,小三,做愛,偷吃

▲慘遭殺害的「小三」祖露。(圖/取自當事人臉書)

《bulawayo24》報導,撞見這一幕後,盛怒的男子非常不滿,他拿起兇刀,將還在睡夢中的小三祖露(Nolwazi Zulu)殺死。男子向警方表示,當時看到祖露和一名「小王」睡在他的床上,兩人疑似發生性關係;他還表示,自己原本打算找「小王」算帳,沒想到對方逃跑,他一時氣不過,才會折返回來將祖露殺掉。

祖露的弟弟出庭時表示,希望殺人的男子能負擔喪葬費,不料對方卻說,他已經為祖魯付出太多,如今遭到背叛,他不想再承擔任何費用,還嗆「有本事你去找小王要!」全案目前仍在審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