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笑著進去,哭著出來!」邀女出遊 法國4警趁隙性侵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身為「人民保母」這樣對嗎?法國4名警察被控輪暴一名加拿大籍女遊客,造成對方身心受創,辦案人員已經將4人逮捕並停職。經過檢方調查,其中兩人獲得釋放,另外兩人則因罪證明確,被依強暴罪名正式起訴。

法國,加拿大,警察,性侵,輪暴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慘遭性侵的女遊客今年34歲,她上週在酒吧結識4名警員,雙方相談甚歡,其中一人還邀請她到巴黎警察總部參觀,隨後卻趁隙性侵。一名值班人員聲稱,女子確實有進入總部,但卻是「笑著進去,哭著出來。」

警方調閱閉路電視確認嫌犯身分,並於事後將4人拘捕到案。據了解,這幾名涉案人士隸屬於專門打擊組織犯罪的「精英部門」,技術了得,但道德方面顯然有瑕疵。

對此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(Bernard Cazeneuve)痛斥,「會要求司法部門與警方查清真相,若指控屬實,將採必要措施懲處。」接受警方盤問時,其中一人坦承有和女子發生關係,但雙方「你情我願」。他和另一名被捕男子被控強姦罪,另外兩人則已獲釋。目前全案仍在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