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日 Google 首頁大玩變裝秀!點點看有幾種圖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好玩~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今天是 422 地球日,全台各地從上周末開始就陸續同步舉辦各式環保活動,而 Google 首頁則是在今天大換裝,一改以往只有一個圖案或是陪伴網友玩遊戲的作風,這次的 Google Doodle 則是化身各種原本在生活中常見的昆蟲、海底生物,喚醒人們環保意識。

今天的 Google Doodle 是 Google 呼應 422地球日所製作,預設的首頁圖案是棕煌蜂鳥,只要把游標移到首頁,點一下,原本的兩個 O 字母,就會變成兩朵花,而棕煌蜂鳥則是舞動它的翅膀,在花上方飛舞著。此外,圖標右下方還有「重新整理」、「分享」與「搜尋」等三個選項,只要按下「重新整理」圖標,就可以陸續找到甲蟲、海月水母、河豚、高冠變色龍等內容。

如果是對著圖標按下搜尋,就可以了解當下的 Doodle 是甚麼生物,還可以找到簡介、棲息地等更進一步的訊息。相當的有意思,有興趣的讀者們,可以在休閒之餘,「玩」一下今天的首頁,別忘了,呼應地球日,記得隨手關燈,垃圾要丟進垃圾桶,並做好分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