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蛇上下蠕動治舊傷 英國男到菲律賓體驗「巨蟒按摩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感覺好像有點有趣?

▲英國男子手部患有舊傷,到菲律賓體驗新奇的「巨蟒按摩」法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人想要放鬆自己的時候,都會到SPA店給專人按摩,不過,給動物按摩好像也不失一個新奇的方法。英國一名居住在菲律賓的男子,由於手臂上有陳年舊傷,老是找不到治療方法,他打算體驗東南亞地區相當盛行的「巨蟒按摩」法,4條蛇在牠身上動來動去,讓他感覺相當有趣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蘇格蘭海倫斯堡(Helensburgh)的男子麥克萊恩(Ian Maclean),他為了治好手臂上的陳年舊疾,就就專程到菲律賓一個動物園,親身體驗蟒蛇按摩療程。當4條重達250公斤的巨大緬甸蟒蛇在他身上蠕動,他覺得蛇蛇的身體在身上滑動感覺很舒服,可是被蛇蛇舔的時候就覺得有點小怪異

麥克萊恩表示,當時被4條蛇壓在身上的時候根本起不來,因為蛇太重了,不過他試圖告訴自己不要慌張,放鬆身體享受按摩,並祈禱自己所有的罪過可以被原諒。這種特殊的巨蟒按摩在印尼和泰國相當流行,現在蛇蛇按摩也開始受到美國紐約客的喜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