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震撼殺戮 警察不是人幹的

文/賴賴



片  名:震撼殺戮

英文名稱:Sabotage
上映日期:2014-04-11
類  型:懸疑/驚悚、犯罪、動作
片  長:1時49分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《火線赤子情》大衛艾亞(David Aya)
演  員:《魔鬼終結者》阿諾史瓦辛格(Arnold Schwarzenegger)、《阿凡達》山姆沃辛頓(Sam Worthington)、《鋼鐵人》泰倫斯豪爾(Terrence Howard)、《靈異第六感》奧莉薇威廉 (Olivia Williams)、《末日之戰》米瑞伊諾斯 (Mireille Enos)
發行公司:Catchplay

劇情介紹

美國緝毒署由布利契(阿諾史瓦辛格 飾)所領軍的一支精英緝毒小組,想盡辦法去對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販毒組織;他們想要運用精細的戰術對毒販的藏身之所進行突襲,並進行所謂地「清洗」行動。殊 不知,這看似合理的常規行動卻走向了歧途;小組中的員警將千萬美金贓款私藏起來,並計畫在日後平分這筆鉅款。沒想到原本以為萬無一失的計劃卻在一次意外發 生後變了調,小組的成員也一個接著一個在事件後被以兇殘的方式暗殺。原來,他們早已被盯上,成為別人的獵物,而那個人不僅知道他們的秘密,並且要將他們全 部殺死。

大幹一票 絕無冷場

永垂不朽的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再現!這次將帶來一部全新犯罪動作驚悚電影,準備讓影迷們大飽眼福;絕無冷場的動作場面,驚險刺激的劇情走向,將滿足觀眾們對驚悚動作片的最終渴望。

精英部隊 各懷鬼胎

故事開始於一件看似尋常的緝毒行動,直到隊員們發現贓款被偷,劇情急轉直下,從原本是獵人角色的他們成為獵物,並且一個一個死於非命;心靈上的轉折、精神上的折磨,和似乎逃不過慘死命運,讓這部片除了有一般動作片的驚險追逐場面外,還多添了一份驚悚的殺戮氣氛。(Catchplay提供)


▲緝毒組必須深入毒窟。


▲在一次執行勤務,失去一千萬美金。


▲團員一個一個被殘忍暗殺。


▲重案組和緝毒組長,老鳥鬥老鳥。(以上圖/Catchplay提供)


瘋言瘋語:

本以為是美國最平常的警匪片,結果題材很新穎,是警察鬥警察,而且不是名鬥,反正劇本很多驚喜,很好看,而喜歡動作狙擊片的觀眾肯定可以大飽眼福啦,片中許多接近線上遊戲的內容,看得很過癮,而多種槍械武器,火力十足,整體感是好看的,對生活壓力大的同學,可以進戲院來發洩一下。

儘管好萊塢對於警匪片已經像吃飯上廁所一樣熟練,但是片中仍然不少專業知識的充實,像是屍體沉到水下的丟棄方式,還有狙擊毒販時所需要注意的事項,當然我們是都用不到啦,哈哈,不過就是新鮮,而劇本對白非常有力道,感覺就是警察會說出來的生活對話,對白編劇很出色。

本週最火爆的一部,且許多驚喜,最佳娛樂強片!

題外話~話說阿諾退下州長職務之後,所接的電影部部精采,明明就已經是老鳥的,卻仍能創造出這樣的新鮮氣息,這是身在大眾媒體娛樂業者所不知道的現實,取之於此用之於此,阿諾幾年州長工作分文未取,就是為了服務人民,這種功德老天爺是看得見的,而木村拓哉,在海嘯後被抨擊,捐款太少,從此便不再擁有大神地位,大自然的運行軌跡,看久了便能知ㄧ二,吃大眾飯的人,真的不能只顧眼前,畢竟所有行為都具有影響力。

期待阿諾下一部作品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