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TM Network 30週年紀念新曲MV大公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經典就是經典,一出手便知有沒有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)

 

文/ 神秘浪人的音樂之城

 
(圖/取自網路)

TM Network 或許對許多年輕世代而言,也就是一個暮色垂垂的三人男子團體,但宇都宮隆、小室哲哉、木根尚登,三位所組成的音樂團隊,可是影響日本流行音樂發展的天王級團體之一。

TM Network原本經歷解散,在2000年後儘管重新組成,但活動也處於低檔,加上近年來因小室哲哉個人詐欺官司聲勢大幅下滑下,音樂活動也處於有一搭沒一搭的狀態。

但在今年的4月22日,是他們成軍30週年的紀念日。為了這個大日子的到來,也正式發表了最新單曲「LOUD」以完成在地球任務的三個異星人回到太空艙的過程,作為音樂錄影帶的拍攝主軸,超時空的空間感,透過最純正的電子合成樂風,高分貝地找回屬於TM Network 的光榮時刻。

同時,同日也將推出的新混音專輯「DRESS 2」,再次將歷年的經典代表作品重新混音錄製推出,加上即將啟動的巡迴演唱,今年的春夏之交將是屬於TM Network的擅場之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趙靖宇/宣董的矛盾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暗黑版泫雅?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「愛貓男」給女生的9種印象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