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搞江南style吸10萬點擊 英警被控行為失當慘丟飯碗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外飛來橫禍?英國一名警察為幫助慈善機構募款,上傳了一段惡搞「江南style」的影片引發旋風,結果卻遭所屬警局以「行為失當」為由解雇,讓他大嘆不平。對此風波,警局的發言人並無透露太多細節,僅表示解雇的行為和上述影片無關。

英國一名警察上傳惡搞「江南style」影片後遭到解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名引發旋風的警察叫做瓦茨(Gary Watts),他是社交網站推特的愛用者,擁有數千名追隨粉絲,這段惡搞影片一經發布,隨即吸引逾10萬次點擊,還為一名殘疾男孩募得數千英鎊善款,宣傳效果十足,可惜也讓當事人丟了工作。

對於瓦茨遭解雇一事,警局方面表示,有關他的指控已經得到證實。一名發言人則透露,此次解雇事件和「江南style」影片無關;瓦茨嚴重違紀、多次「行為失當」的表現,才是讓他丟掉飯碗的最大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光明會背後秘密!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

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

明知是PS 空手指、蓮蓬乳仍瘋傳

100光年外宜居星 一面永遠白天

中世紀歐洲金幣 1枚要賺1個月

F1~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

湖北女花百萬登廣告 要男人娶她

泡麵過期還能吃嗎?日廠商答案超意外

沒有100%直男 男性隱藏雙性戀傾向

驚!女人「合法強姦」男人的國度

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

時速60公里的風 摸起來竟像D奶

H罩杯有多重? AV女優實測解惑

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