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航班機墜毀南印度洋 英媒:精心策畫的自殺式飛行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等馬國政府一個交代。

▲馬航MH370墜毀在南印度洋,英國媒體宣稱可能是自殺式飛行導致。(圖/取自鳳凰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消失的馬航MH370班機在24日時已被馬國政府證實墜海,機上乘各及機組員全部罹難,但馬國政府目前還未交代細節。英國媒體引述調查人員的推測,認為馬航MH370失事可能是被有心人士操控,不排除是場精心策畫的自殺式飛行。

根據《每日電訊報》(Telegraph)報導,有調查團隊人員指出,MH370班機這架飛機是精心安排的自殺式飛行,不存在故障或是火災導致異常飛行。該人員推測,機上有心人士熟悉飛機操作,讓飛機突然改變航道並關閉通訊系統,飛行7小時候燃料耗盡墜海,導致憾事發生。

馬來西亞政府在24日晚間宣布馬航MH370班機墜毀,依據的是國際海事衛星組織(Inmarsat)及英國航空事故調查處(AAIB)的資料,宣佈飛機已經在南印度洋失事墜毀。馬來西亞政府將在25日中午舉行第2場記者會,向外界正式說明馬航失事的詳細情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