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航370副駕駛想婚 正妹機師女友曝光

▲馬航370副駕駛員哈米德女友曝光,她是一名正妹機師。(圖/翻攝自news.asiaone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航370迄今下落不明,目前調查重點放在正副機師身上,其中副駕駛員哈米德女友也曝光,她是一名正妹機師,且2人已論及婚嫁。

據馬國媒體報導,哈米德(Fariq Ab Hamid)女友娜蒂拉.拉姆莉(Nadira Ramli)現年26歲,任職於馬國廉價航空亞航(AirAsia),馬航370失聯後,她獲公司給予長假,並待在吉隆玻的一家旅館照顧男友母親。

報導指出,2人曾在蘭卡威(Langkawi)一所飛行學校學習而結緣,認識長達9年。娜蒂拉的父親也是馬航的高級飛行員。(新聞來源:news.asiaone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