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徽男微信「搖一搖」約炮 賓館開房來的是女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假的?大陸這種新聞怎麼那麼多......

▲微信「搖一搖」。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徽馬鞍山丹陽鎮40多歲張姓男子透過微信「搖一搖」,與一名20歲女子相約賓館開房間,未料見面後赫然發現約炮對象竟是自己的女兒。

大陸又傳離譜社會案件,真實性也令人懷疑。《市場星報》報導,張某雖結婚20多年並育有一女,但風流成性、喜愛結交異性朋友,妻子李某早起疑心卻苦無證據。近日,李某發現丈夫頻繁用手機收發簡訊,女人的直覺告訴她這次一定要活逮丈夫出軌。

3月13日晚間,張某吃完飯後急匆匆出門,李某緊隨其後,很快就看見老公獨自走進一間賓館。她強忍怒火敲門,衝進門後就朝坐在床上的年輕女子破口大駡,等罵完仔細一看卻傻了眼,因為坐在床上的是自己的女兒!李某以為丈夫對女兒圖謀不軌,正欲出手教訓,民警及時趕到制止。

經調查,張某最近透過微信「搖一搖」聯繫上一名女子,透過聊天得知對方今年剛滿20歲,張某謊稱自己30歲左右,家財萬貫且無婚史,女子很快就對張某心生愛意,並答應在某賓館見面。結果張某興沖沖地到賓館時,赫然發現「女友」竟是他的女兒。經警方勸解,李某決定對丈夫既往不咎,張某也表示會痛改前非,不再風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