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要削皮? 超火鳳梨攤招牌「自殺28,他殺30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超有哏的XDDD

▲因為這個超火紅招牌,王毅菘現在一天可賣出100、200顆鳳梨。(圖/翻攝《中天新聞》)

地方中心/台東報導

人客啊,你要自殺還是他殺?」台東市鳳梨攤老闆王毅菘為招攬顧客,想出超有創意的噱頭,招牌寫上「自殺28,他殺30」,意思是看客人買鳳梨要不要切,幽默風趣的宣傳手法也讓生意好了一倍以上。

據了解,王毅菘的鳳梨攤位於南京路、正氣路口,他把「削鳳梨」的台語「殺鳳梨」搬上招牌,顧客買鳳梨若不削皮、切片是一台斤28元,若要老闆處理是一台斤30元。不少民眾看到逗趣招牌都會停下來購買,大多數人怕麻煩選擇「他殺」,但也有人尷尬地說「我要自殺」。

王毅菘幽默地對客人表示,「他殺」得自己負責任,所以比較貴;若「自殺」他不用負責任,因此便宜2元。他透露,這個創意點子是妻子想出來的,強調自己是正當做生意,招牌純屬幽默,「警察不要來嘿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