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「花滑女王」金妍兒死會了!熱戀冰球選手金元中

▲金妍兒(左)熱戀冰球國手金元中(右)。(圖/翻攝Newsen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阿宅要哭哭了!23歲的「花滑女王」金妍兒陷入愛河,被媒體拍到和30歲的冰上曲棍球國手金元中戀愛ing,兩人是高麗大學的前後輩,每次約會主要在泰陵選手村附近的烤肉店吃飯,但不知道是否受到父親欠下巨款影響,金妍兒看起來鬱鬱寡歡,只有在和情郎見面時,才會展露幸福的笑容。

▲金妍兒(左)被拍到和金元中(右)約會。(圖/翻攝Dispatch,下圖同)

根據南韓網站《Dispatch》形容,這段戀情像是「在寒冷的冰上開出熱戀的花」。2012年7月,金妍兒決定復出再次創造紀錄,重新回到泰陵選手村度過2年的訓練生活。4個月後,金元中被選進國軍冰球隊,也進入選手村訓練。

金妍兒和金元中早在2010年時就有交集,兩人是高麗大學前後輩,一起在冰上奮戰。重新以挑戰者身分復出的金妍兒深受傷勢所苦,又害怕表現不如以往,內心非常不安,身為前輩的金元中不時關心她,兩人的感情漸漸加溫,2013年8月被拍到牽手甜蜜約會。

去年9月5日金妍兒生日,「女王的征服者」金元中為她準備慶生宴,12月19日男方生日也和金妍兒一起度過,聖誕節也沒有錯過。據報導,金元中現在是軍人身份,兩人約會時間不多,每個月2次,主要在泰陵附近的烤肉店,他們常和情侶朋友一起吃飯,避開旁人視線,就算看到兩人也不會聯想到情侶關係。網友看到報導後紛紛給予祝福,兩人的名字也瞬間登上搜尋排行榜前2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