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男25年來只嗑披薩 戀上「吃素未婚妻」瞬間屈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垃圾食品吃多對身體不好!美國馬里蘭州一名男子丹恩(Dan Janssen)酷愛披薩,幾乎不吃其他食物,25年來卻也身體健康,身材還保持得非常良好。事實上,除了血糖偶爾忽高忽低外,丹恩還比許多素食者健康得多,令人嘖嘖稱奇。

▲披薩很美味,但真的不要常吃喲。(圖/示意照/取自每日郵報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現年38歲的丹恩是一名木工,他非常痛恨素食,唯一熱愛的食物就是披薩。丹恩說,他長年食用垃圾食物並佐以大量咖啡,最喜歡吃的是起司口味;只要披薩的品牌或口味有變,他的感受就會非常強烈。

從15歲開始,丹恩就只吃披薩,對於蔬菜則是敬而遠之。內分泌科醫生曾多次懷疑,丹恩根本有病,否則不會有這麼誇張的偏執;不過經過檢查,丹恩的身體並無大礙,唯有糖尿病和血糖忽高忽低的問題,對他的生活造成一些困擾。

「營養師給出的菜單都大同小異,我有努力嘗試,但是我真的不愛吃。」事實上,丹恩也洽詢過營養師,但在幾天之後就宣告放棄。他的私人醫生則表示,沒有限制客戶的飲食,只是提醒他定期檢查身體,畢竟糖尿病實在是輕忽不得

即使對披薩有莫名的狂熱,結識未婚妻後,丹恩決定要改吃素食,他說:「我的未婚妻是個素食主義者,跟她一起外出用餐,最好要能滿足她的口味。」在未婚妻的支持下,丹恩已經開始向營養師咨詢,希望能戰勝這個奇怪的飲食癖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