證明槍枝「很安全」 酒醉男開槍射爆自己腦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喝酒真的容易誤事!為向女朋友證明手槍是「安全」的,美國密西根州一名36歲男子拿槍抵住自己的頭並扣下扳機,結果子彈射穿腦袋當場死亡。根據女友提供的資料,受害者沒有公布姓名,當時已經喝得爛醉,可能一時衝動才會做出傻事。

美國,槍,開槍,子彈

▲美男為證明槍枝安全,開槍轟爆自己的腦袋。(圖/示意照/翻攝自YouTube)

《CBS》底特律分部報導,當時男子在家裡喝得爛醉,他晃來晃去,開始向女友展示自己的3把手槍,還強調它們在沒有子彈的情況下非常安全。說完之後,男子拿出收藏的3把槍,抵著腦袋並扣動扳機,直到第3把槍的子彈射進他的腦袋為止

警方向媒體表示,當他們趕到現場時,男子的女友正為其進行心肺復甦術,可惜仍無法挽回他的性命。在不久之前,佛羅里達一名18歲少年也在眾人面前對腦袋開槍,結果不幸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