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總理梅克爾「長出」希特勒鬍 被讚最爆笑政治照片

▲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讓德國總理梅克爾「長出」希特勒鬍。(圖/取自網路)

記者林蕙娟/綜合報導

德國總理梅克爾(Angela Merkel)領軍,帶著眾多內閣官員24日抵達以色列訪問,進行兩國政府聯合諮商,25日她與以國總理尼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召開記者會,尼坦雅胡伸手點名記者提問,好巧不巧,竟讓梅克爾「長出」貌似希特勒的鬍子,這張照片快速在網路熱傳。

梅克爾的以色列行,主要是和以國政府商討世界六強(美國、中國大陸、英國、法國、俄羅斯、德國)與伊朗的核子談判;不過,上述內容多數網友沒多關心,最關注的竟是兩國元首的一張的照片。

這張照片是《耶路撒冷郵報》(Jerusalem Post)的攝影記者賽萊姆(Marc Israel Sellem)意外拍到的,該報不敢使用,因為德國與以色列交好,而過去納粹屠殺猶太人,「希特勒鬍」未免太敏感;但現今世界的「新聞」,哪裡是媒體能「壟斷」的!賽萊姆的同事分享在推特(Twitter)上,瞬間獲得同業和網友的激賞而瘋狂熱傳,各國媒體跟著開心刊出,法新社記者泰勒(Jerome Taylor)甚至在推文點評:「這張照片一定是意外拍到的政治新聞照片中,10年來最爆笑的一張。」(見下方)

JPost photographer snaps what must be the most inadvertantly hilarious political picture of the decade pic.twitter.com/f8dNzx8v0b

— Jerome Taylor (@JeromeTaylor) 2014 2月 25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