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銳迷中謎1 下周閉展

文/非池中藝術網

精銳藝術節「迷中謎Part1」,2月28日即將閉展!

由精銳建設舉辦的精銳藝術節,今年邁入第2屆,以「迷中謎」題,想打破藝術家「是個謎」的迷思,並邀請台灣4位中生代當代藝術家龎銚、楊北辰、宋璽德、吳冠德聯合參展,把藝術家工作室移進展館,讓參展民眾可以一窺藝術家創作的堂貌。

參展藝術家吳冠德,則在展覽期間駐館創作,運用精銳美術館周遭的樹枝、石頭,創作6公尺長的畫作,並開放讓民眾參觀他作畫的樣態。開展至今,吳冠德這幅新作〈共生〉已接近完成。人們若曾於去年10月開展時,到過精銳美術館參觀,在閉展之際再來一次,則可以看到畫作完成的全貌。

與吳冠德展區比鄰而接的,則是寫實木雕藝術家楊北辰展區。在楊北辰寫實木雕裡,每件包包、皮鞋,都擁有著與回憶相關的深厚感情。楊北辰也把工作室的工作桌,原封不動移至展區展覽。少了工作桌的楊北辰,有次甚至發出感嘆說,這四個月,看來都要在地板上雕東西了......(詳全文:http://artemperor.tw/focus/394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趙靖宇/宣董的矛盾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