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被罵「狗娘養的」 郵輪員工性侵美女乘客報復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荷美郵輪(Holland America)一名印尼籍員工,因不滿被一名美國籍女乘客羞辱,罵是「狗娘養的」,竟潛入對方房間,趁機毆打、性侵她,結束後更企圖將她推入海毀滅證據;所幸被害人即時掙脫,才沒有命喪大海。

▼女乘客慘遭郵輪員工攻擊性侵。(達志示意圖)

發生事故的遊輪是「新阿姆斯特丹號」(Nieuw Amsterdam),28歲的印尼籍員工克圖特(Ketut Pujayasa)送早餐到這名婦女的房間時,敲了三次門對方才應門,邊開門還邊低聲臭罵,克圖特覺得深受侮辱,決定私下懲罰她。

克圖特拿船上主鑰匙打開對方的房門潛進去,等到被害女子回房後,拿手提電腦和捲髮器襲擊並性侵她,結束後還想把她推入海毀屍滅跡,幸未得逞。

事後,受害婦女身受重傷,被送網佛羅里達州醫院治療,克圖特坦承犯案。郵輪公司(Holland America Line)發表聲明表示,已將他解雇,正在釐清事件始末,以及公司應採取的補救措施,確保乘客安全;總裁沉痛地對外說,襲擊事件是公司140年歷史以來首次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