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實版「主君的太陽」 美國撞鬼女嫁驅魔師老公

▲史黛爾斯過去曾受魔鬼騷擾多年,直到認識現任驅魔人丈夫後終於擺脫惡魔糾纏,還生下了2個可愛的兒子。(圖/取自Dailysta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實版「主君的太陽」!一名現年33歲的女子史黛爾斯(Cortney Stiles)多年來一直受到魔鬼的騷擾,還因此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生活相當不如意,直到幾年前在網路認識小她一歲的驅魔人湯姆(Tom)後,魔鬼突然無法接近她,最後史黛爾斯與湯姆結婚,成功擺脫被魔鬼糾纏的陰影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史黛爾斯在8歲生日時第一次遇到魔鬼,當時魔鬼化身成一個男童,並哄騙她說可以完成她所有的願望,但需要她把靈魂給撒旦作交換。史黛爾斯24歲時曾被魔鬼攻擊,還形容魔鬼長的很可怕,會用爪子、牙齒和刀攻擊她,因為受不了魔鬼成天騷擾,史黛爾斯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。

在2009年,史黛爾斯在網路上認識驅魔人湯姆,發現自己只要跟他聊天的時候,魔鬼就不會來糾纏她,還能感覺身心平和,於是2人相戀一年後於2010年結婚,並育有2個可愛的兒子。湯姆在婚後為了讓史黛爾斯脫離魔鬼的糾纏,曾經為她不間斷地長禱15小時,最終讓妻子恢復自由之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