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狂風暴雨 「飛天海豹」被巨浪捲12公尺摔到民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痛痛痛痛痛!!!!

▲這隻可憐的海豹被巨浪捲到路面上。(圖/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西南部連日來遭受暴風雨侵襲,不只人類宛如活在煉獄,連動物也遭殃!當地沿海地區出現滔天巨浪,兩隻海豹被捲上岸,所幸都順利獲救,沒有大礙。

據了解,自從2013年耶誕節以來,英國西南部因暴風雨造成各地大淹水,多數道路中斷,居民和學生被迫緊急撤離。英國環境專家說,狂風巨浪已衝破海堤和防洪堤,沿海居民需要提高警覺。

外電報導,康沃爾郡(Cornwall)3日有兩隻海豹遭殃,一隻海豹被捲到離岸12公尺的民宅後院草地上,另一隻海豹則落在離岸9公尺的道路上,幸好均被民眾及時發現,通報相關單位安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