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吃嗎?六福村白老虎長舌爽舔S3 網友:泡菜口味嗎

▲白老虎撿到一支三星S3手機又啃又舔。(圖/網友美食特攻隊提供,下圖皆同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六福村遊樂園近來喜獲3隻小白虎,目前園方正舉行命名活動,有遊客前往展示區觀看白老虎時,不小心將三星S3手機掉進展場,白老虎發現後就把手機叼走,好奇地啃一啃又舔一舔。這一幕剛好被網友拍到,分享到PTT手機板,有人回應「有沒有老虎也變低頭族的八卦」、「舔起來有泡菜口味嗎」。►►►看更多白老虎萌照請點這

暱稱「美食特攻隊」的網友19日和朋友到六福村遊玩,到白老虎展示區參觀時,剛好目睹遊客手機掉進展場,看到老虎又啃又舔的畫面,趕緊拿相機捕捉,並在批踢踢實業坊發表文章「大家逛六福村要小心手機啊XD」,和大家分享有趣的畫面,同時也擔心手機電池可能傷害到白老虎,幸好園方隨後就進入展示區拿走。

白老虎啃S3的照片,不少網友說「只能用舌頭滑手機@@」、「老虎:超爽的~」、「老虎好萌」、「老虎更新動態:潮爽DER 撿到一支S3」,有人問到手機後來是不是有還給失主,「美食特攻隊」回應,當時園方有派員工進入展場,推測失主有立即向園方反映。►►►看更多白老虎萌照請點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