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新報/和碩董事長暗示 蘋果將推大尺寸螢幕iPhone


圖、文/科技新報

2014 年 1 月 19 日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在公司尾牙上被問及 2014 年 iPhone 是否會透露螢幕尺寸更大的智慧型手機時,他雖然未直接回答但反而記者如果蘋果推出了大尺寸 iPhone 會不會購買,間接透露了蘋果將在今年如期推出大尺寸螢幕 iPhone,和碩有望拿下五成訂單。

2013 年和碩營收高達 9,505 億元,高於廣達、仁寶等電子代工廠,也成為僅次於富士康的第二大電子產品代工廠,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未對 2014 年的營收目標有所評論,只是表示「萬馬奔騰時,如果機會來了,就讓它順勢、健康地成長」。和碩 CEO 程建中表示通訊類產品的成長很樂觀,筆電出貨量預期與去年持平,整體來看今年的營收有很大希望高於去年。

童子賢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及面對仁寶、緯創、英業達等競爭對手搶單的狀況下,2014 年和碩的蘋果訂單能夠保持成長,童子賢表示不會透露某些特定客戶的訂單狀況,但他主動向記者提出如果有更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會不會買?言外之意就是備受期待的大螢幕 iPhone 將在 2014 年面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