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全球智慧型手機第一季度出貨量3年首次下滑

圖.文/app01

智慧型手機的發展也遇到瓶頸了嗎?根據新浪報導指出,市場研調公司TrendForce集邦科技預估,今年智慧型手機第一季的出貨量可能比去年第四季減少5%,將會是3年來第一次同比下滑。

智慧型手機市場在這兩年來,都保持著環比增長,如果真的像TrendForce公司所預測的,在今年第一季出貨量下滑,這就表示智慧型手機市場已經走向成熟,並且有季節性的特徵出現。

而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份額上,仍以蘋果、三星為主導,不過同為電子龍頭的Sony和LG的表現也有所改善,TrendForce表示,Sony Q4在全球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同比增長了61%,在日本的表現更出色,佔日本市場份額超過20%,另外,LG因為和google合作推出Nexus手機的關係,獲得了全球市場份額4.2%,Q4手機出貨量同比增長57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葉文忠/餘震啟示錄

害死你的「自殺式」防身術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