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把刀「看不慣」嘴臉怒退eTag 朱學恒惡搞遠傳廣告

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,那麼「想退就退」。你怎麼看?

徐旭東說如果不滿eTag,那麼「想退就退」。你怎麼看?

投票結果

總計 票。

▲九把刀登高一呼!籲網友加入退eTag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張佳如、洪楷旻/台北報導

eTag問題連連引發的民怨,讓導演九把刀也看不下去,登高一呼加入退租行列!他表示,因為看不慣有些人受訪時的嘴臉,加上看網友分享各種出包經驗,讓他決定也要去退eTag。至於宅神朱學恒,則是在粉絲團分享KUSO版遠傳廣告,原本感人的台詞配音後,瞬間變成懺悔檢討為何要裝eTag,非常搞笑。

導演九把刀看著手機網頁也調侃起遠通電收:「整個城市都是我的收費站。」不滿eTag上路後出包連連,九把刀表示也打算退租,他說:「看到有些人受訪的嘴臉不是很好看的時候,就會想說為什麼要成為他整個嘴臉後面的一部分呢?」話說的不輕,決定登高一呼加入退機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九把刀顯得有些無奈,因為當初怕麻煩一次儲值2千元,現在又擔心退租後款項不明不白,只好硬著頭皮先把餘額花光,九把刀說:「手續不是太複雜的話,那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去試試看。」

◄惹民怨!朱學恒Kuso遠傳廣告諷刺遠通電收eTag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不只九把刀要退租,宅神朱學恒更是創意無限,把遠傳感人的廣告台詞配音變了樣,廣告左上角原本打的是遠傳logo,惡搞後變成變成遠通電收,女兒打電話回家給爸爸談的不是近況,而是懺悔鼓勵爸爸申裝eTag,台詞裡還說:「人一輩子誰沒有做錯事過?我也被騙裝了啊!」

除了主打溫馨的廣告遭殃之外,還有熟悉的廣告台詞都變成「只有扣款沒有距離」,連董事長徐旭東也被拿出來大大KUSO一番,國道成了「徐旭東紀念公路」,因為「整個城市都是他的收費站」,還能遠端扣款喔!網友名人動員集體力量,紛紛跳出來抵制,eTag問題一天沒解決這把火還會越燒越旺。

▼遠通電收2014年超感人形象廣告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