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府犀利哥!20歲青年失蹤 家人發現他在美聯社照片裡

華府犀利哥

▲華府犀利哥!20歲的青年尼古拉斯西蒙斯出現在媒體照片中,讓家人找到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元旦當天,20歲的青年尼古拉斯西蒙斯(Nicholas Simmons)從他紐約州北部的父母家中「消失」了,幾天以後的1月5日早上,他的母親在《今日美國報》(USA Today)看到一張美聯社的照片,「啊!這不是我的寶貝兒子嗎?」

近來美國22州飽受風雪、低溫襲擊,尼古拉斯離家時,沒有帶錢包和手機,家人心急如焚,但沒想到,他竟以「寒流裡遊民示意圖」的形象出現在報刊,而且現身的地點是華盛頓特區國會山莊的幾個街區外。

照片裡的尼古拉斯面容憔悴,穿著滑雪外套、蓋著毛毯,倒臥在聯邦貿易委員會外的蒸汽口旁邊取暖,他的身邊也有幾個遊民。美聯社攝影記者賈桂琳馬丁(Jacquelyn Martin)來到這裡取景,她先向街友自我介紹,之後開始拍了幾張照片,她認為尼古拉斯的模樣和姿態特別醒目。馬丁說,「我感到很震驚,他是那麼年輕,當我拍完照片,我跪下來問他,能不能給我他的名字?他說『我叫尼克』。」、「我拍的照片改變了某人的生命,真的是很值得,非常地讓人驚喜。」

警官費倫說,「有人拍了照片,然後被登在報上,剛好又有人看到照片的機會真的不高。」《今日美國報》使用了這張照片,意外成為重要尋人線索。在警方和親友的協助下,5日晚間尼可拉斯已與家人團聚。至於為何他會突然流浪?目前尚不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