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挑趙藤雄 朱學恒辦「最惡」票選殊死戰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別再讓70歲的老人失望了...

▲朱學恒再辦票選PK趙藤雄。(圖/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「宅神」朱學恒先前舉辦「十大惡人」票選,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因不滿自己入選,不只大動作買下報紙頭版廣告自清,甚至公開回嗆對方包辦93票,他僅得10票就上榜,痛批無法無天。為此,宅神6日在臉書PO文預告,3天後將進行一場矛盾大對決,屆時讓全民票選到底誰最惡。

「最強建商-趙藤雄」與「最強無殼蝸牛-朱學恒」,當「最利之矛」對上「最堅之頓」,究竟誰比較壞呢?據了解,為了不讓趙藤雄耿耿於懷,質疑選舉不公,宅神將舉辦一場十大惡人票選「番外篇」,自己來單獨PK趙藤雄,進行一場「最惡」殊死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票選活動將從8日起跑,為期一周的時間,預計15日公布結果。朱學恒談到,這回將限制一個IP每天只能投一票,並表示歡迎遠雄集團8000名員工,可以一起來共襄盛舉。

另外,針對苗栗縣長劉政鴻,也因該活動揚言提告朱學恒。朱3日在《新聞追追追》節目中,回嗆「劉政鴻,你到底知不知恥啊?」每一次有負面消息都不敢講,現在只不過選個「十大惡人」,才得第4名就氣得半死,甚至說自己是善人,「如果你是大善人,全台灣人都要跳海了。」

朱學恒進一步指出,大埔案判決逆轉,就算要國賠也不是劉政鴻賠,而是由全民買單。宅神建議,所有金額應該扣押劉的財產,並從他薪水一分一毫的支付,同時自己再穿汗衫、戴斗笠,一磚一瓦把拒遷戶房子的原地重建,剩下來的人生則在監獄裡度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