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男天天電梯尿尿造成「金屬腐蝕」 判賠38萬還殺價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敢這樣做心臟也要夠強啊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定要在電梯裡尿尿才開心?日本福岡縣一名男子最近6個月,幾乎每天都會在車站內的電梯灑尿,結果造成後者結構嚴重受損,包括門、地板和其中一些零件皆須更換。當地法院近日宣判,男子應賠償電梯所有者日本九州鐵路公司130萬日元(約新台幣38萬)。

日本,電梯,電車,鐵路,尿尿,金屬腐蝕,九州鐵路公司

▲日本一名男子天天在電梯裡小便,遭法院判賠38萬。(圖/示意照片/本報資料照)

日本新聞網站18日報導,該男子半年之內,每個工作日都會到千早車站搭車,然後順便在車站的電梯內灑尿。由於長期遭受「尿液腐蝕」,電梯受害相當嚴重,包括電梯門、地板以及部分安全裝置的金屬部位皆有毀損,更換費用約121萬日元,九州鐵路公司因此要求,該男必須對自己造成的損壞進行賠償。

男子透露,自己就是「想在廁所以外的地方小便」,還以「換下來的廢材料仍可重複利用」想要討價還價,不過卻被法官以「腐蝕仍在進行,機器必須全體更換」的理由駁回,所以說,「尿尿男」仍須負擔賠償的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