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/美少女 歐陽妮妮Nini的10個青春秘密

文、圖/VOGUE

歐陽妮妮Nini Ou-yang擁有爸媽歐陽龍與傅娟優良基因,現年17歲出落得亭亭玉立,因為之前到法國留學一年,所以現在就讀高二,歐陽妮妮還在考慮畢業後要留在台灣念大學,或是到美國費城找媽媽和妹妹歐陽娜娜,但目前對戲劇導演科系很有興趣,所以希望能朝這方面努力。

歐陽妮妮長相可愛又多才多藝,在網路上人氣居高不下,FB粉絲團突破40萬,上節目、出席活動、為職棒開球、拍攝MV,就連在口袋撿到200元也被大做文章。歐陽妮妮表示,很多粉絲會私訊問她東西在哪裡買、化妝保養的方法、穿搭單品推薦…,因此決定今年12月推出新書分享,並為此拍攝多款有別以往的造型,忙得不亦樂乎。但在推出新書之前,我們把握難得機會,搶先深入了解歐陽妮妮,一窺這位可愛女孩的生活全貌:


Q1.平時保養的方法?
我敷面膜就會起疹子,所以都只擦化妝水,剩下就靠多喝水和早睡,避免黑眼圈、冒痘痘、肌膚乾燥…問題。但我最近都熬夜在看《飢餓遊戲》小說,想在電影上映前趕完進度,所以都蠻晚睡的…(笑)

Q2.最寶貝的東西是?
我的頭髮。我每天早上出門前一定要花20分鐘洗頭護髮,而且從來沒有染燙、剪短過。最近新購入自動捲髮器,能感受短暫的捲髮效果,方便又好用。

Q3.滿意現在的身材嗎?
我現在身高168公分、體重52公斤,媽媽嫌我太胖。(嘟嘴)
所以我現在在減肥,理想體重是48公斤,但希望能瘦到44公斤,這樣就有4公斤的範圍可以吃吃喝喝,我超愛吃甜食,吃了心情就會很好。

Q4.減肥的話都吃些什麼?
平日的話,我中午就不吃澱粉了,前一晚會準備燙青菜+芝麻醬,做為隔天午餐;晚上會儘早吃或只喝湯,肚子餓就吃無糖優格或喝優酪乳,消夜是禁忌,但我還是會偷偷吃餅乾。(笑)
周末假日的話,我就會放縱一下下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。

Q5.特別的瘦身方法?
我會煮一大瓶紅豆水裝在保溫杯裡帶去學校喝,順便把紅豆當早餐吃掉。

Q6.推薦的美妝小物?
契爾氏Kiehl's的護唇膏、媚比琳 Maybelline睫毛膏(粉紅管)、DHC卸妝油…,其他請鎖定我的新書囉。


Q7.最喜歡的運動?
我每天晚上都會運動,跳舞、練體操,或是到健身房跑步。

Q8.平時穿搭風格?
我不太穿洋裝,衣櫥裡都是牛仔款式居多,鞋子喜歡方便的帆布懶人鞋。

Q9.最常逛街的地方?
台北東區、西門町和網拍。

Q10.現在的零用錢多少?
每個月零用錢5000元,偶爾接通告可以抽1/10,剩下的都給媽媽了。

延伸閱讀

>>搶先看歐陽妮妮新書部分造型

>>擺脫甜美風格!歐陽妮妮示範街頭少女妝容3 Tips

>>到底什麼食物這麼厲害?能夠排毒消水腫、還能減重,讓你活力充沛?

>>老公是王子,全國人民說妳時尚,凱特密道頓還不夠幸福嗎?

>> Victoria's Secret 2013內衣秀火辣登場!開唱嘉賓泰勒絲好身材驚豔全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趙靖宇/宣董的矛盾?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

撞臉明星若是基金,你選誰?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