喀拉蚩成衣廠鬧鬼 巫師驅魔…24女工暈過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詭異......

▲喀拉蚩工廠鬧鬼辦驅魔,24女工集體暈倒。(圖/翻拍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靈異事件,人們始終無法解釋。巴基斯坦大城喀拉蚩一間成衣廠最近頻傳鬧鬼事件,老闆找來巫師驅鬼,未料現場24名女工集體暈倒,也讓整起事件更加詭異。

巴基斯坦最近發生一件難以解釋的事件,南部大城喀拉蚩一間成衣工廠,10月28日突然有24名女工集體昏倒,救護車疲於奔命,但並非化學氣體外洩所致,而是發生科學難以解釋的事。

原來這間工廠頻傳「鬧鬼」,當地媒體報導,有員工在廁所聽到恐怖的哭泣聲,甚至有人疑似「撞鬼」後音訊全無;老闆為撫平員工的恐懼,特地請來巫師做法,但沒想到巫師開始誦經時,詭異的事發生了,不少人感覺難以呼吸,紛紛逃出室外,還有部分員工失去知覺昏倒在地,讓聞訊而來的救護人員和媒體感到不可置信。

一名陪著沒有意識的同伴登上救護車的員工表示,「我很多同事都曾經歷過神秘事件。」經檢查過後,這些女工身體無大礙,醫師判斷,由於女工們太過恐懼,才會造成情緒不安、集體昏倒,但這起事件已經在當地傳開,最頭痛的恐怕就是工廠老闆,因為員工幾乎全被嚇跑,沒人敢繼續工作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