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14歲少女撿到3.85克拉「神之鑽」 市值89萬元

▲美國14歲少女在鑽石公園撿到3.85克拉鑽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上天指引我到這裡。」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14歲少女,日前和家人到阿肯色州的鑽石坑公園(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)展開「尋鑽之旅」,沒想到真的撿到一顆3.85克拉的鑽石,將它命名為「神之鑽(God's Diamond)」,據了解差不多大小的鑽石,市值約3萬美元(約台幣89萬元)。

▲3.85克拉「神之鑽」市值約台幣89萬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「原本我以為撿到的是彈珠」,幸運少女塔娜(Tana Clymer)說。7月時一名12歲少年到公園撿到5.16克拉鑽石,因此全家決定來趟「尋鑽之旅」碰碰運氣,經過2小時的挖掘和10分鐘的翻找後,塔娜終於發現了鑽石。

「是上天指引我,並告訴我要慢下來尋找。」塔娜把功勞歸功給上天,因此將鑽石命名為「神之鑽」。根據工作人員表示,「神之鑽」是今年第396顆在公園被撿到的鑽石,2006年有顆差不多大小的鑽石賣了3萬美元(約台幣89萬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