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/愛黛兒將演歌壇前輩

文/夏禮章

當紅的英國創作女歌手Adele愛黛兒最近宣佈:她將參加已故英國女歌星Dusty Springfield的自傳電影演出,儘管這案子已提出好幾年,期間Nicole Kidman尼可基曼還一度傳言要當女主角,Adele的發言人說談這片子只是初步階段,明年之前不會開拍。

Adele自2008年獲Grammy最佳新人獎之後一路長紅,今年初還以007電影「空降危機」的主題曲Sky Fall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。

1999年因癌症去世的英國女歌星Dusty Springfield,則是受英國歌迷尊敬的一位流行歌曲唱將級歌手,她1966年的You Don't Have To Say You Love Me在台北也是一首非常受歡迎的抒情歌曲,1987年Dusty Springfield曾和Pet Shop Boys合唱What Have I Done To Deserve This,獲得二週第2名,那也是她最後一次在排行榜出現。

1999年Dusty Springfield去世當年獲選進入搖滾樂名人堂,在歷年暢銷歌星排行榜Dusty則獲得第296名,她的自傳電影的推出將是歌迷們期待的盛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免費資源/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?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