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18日開放下載iOS7 之前的App也要重買一次?

圖.文/app01

蘋果新一代作業系統iOS7將於9月18日正式開放下載,屆時果迷們都可幫手上的iPhone 4、iPhone 4S、iPhone 5以及iPad 2、New iPad 、iPad 4、以及iPod Touch 5以上等iOS裝置更新到最新版本。
 
採扁平化 2D繽紛色彩設計的iOS 7,為使用者帶來全新更便利、更有新鮮感、更直覺化的操控體驗,除了提供免費下載的iTunes Radio音樂軟體之外,還可以快速呼叫出相機模式,進行拍照攝影;此外 只要在Home鍵連續按2下,即可快速呼叫出最近使用過的程式。



 
不過身為iOS忠實用戶的你,當你正享受著iOS 7帶來的美好體驗的同時,可曾想過,你之前曾經下載過的app,能否也能順利無礙地在iOS 7系統完整呈現呢?換句話說 因應蘋果推出全新iOS7系統,使得軟體開發商很可能為了讓自己的軟體也能順利地在iOS 7系統上執行,並順應iOS7的操控方式,因而推出適用於iOS7的軟體升級改版,讓用戶必須要再次付費下載。開發商推出的軟體,因應推出適用於iOS 7的新版,並由iOS用戶負擔再次付費下載;雖然說使用者付費,不過使用者原本即已經為該軟體付過費用,卻為了把系統升級到iOS7要再次花錢付費下載軟體,無疑等於是變相的成本轉嫁。而造就這一切問題現象,最大的源頭正是將iOS 6重新改版設計為iOS 7的蘋果。
 
根據iFanr網站報導指出,知名的工具應用軟體Clear,已宣布將在9月18日推出針對iOS7全新設計改版的Clear,不過,若你是曾經付費購買過Clear的舊客戶,若iPhone已升級到iOS7,想要體驗全新版的Clear,必須要再次付費下載。根據科技網站《AppleInsider》調查報告指出已有超過半數開發商表示 軟體未來將只支援iOS 7版。
 
對iOS用戶來說,在升級iOS7系統之前,或許花點時間做點功課,先了解一下自己目前購買使用的軟體能否繼續支援iOS7;若升級至iOS7後有哪些付費軟體需要再重新購買下載才能使用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

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

假性懷孕知多少?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