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禮章西洋歌曲選粹/一首R & B版抒情曲

 文/夏禮章

有些R & B節奏與藍調歌曲曾被翻唱成鄉村歌曲,而且成績很好,其中Barbara Mandrell的1979年冠軍曲"If Loving You Is Wrong - I Don't Want To Be Right"就是一個例子。

黑人男歌星Luther Ingram 於1972年曾推出這首歌,在熱門歌曲榜獲得過第3名。

唱片製作人Tom Collins回憶:當年他們覺得如果把一首R & B節奏與藍調歌曲改編成鄉村歌曲,說不定能吸引一些鄉村歌迷來買。

"If Loving You Is Wrong - I Don't Want To Be Right"是Homer Banks, Raymond Jackson 與 Carl Hampton一起寫的,是Barbara Mandrell的第二首鄉村歌曲榜冠軍曲,也是第27首暢銷曲。

台灣歌迷熟悉且喜愛的R & B版"If Loving You Is Wrong - I Don't Want To Be Right"的演唱人,黑人歌手與作曲人Luther Ingram,於2007年因糖尿病去世。

<iframe width="420" height="315" src="//www.youtube.com/embed/nWAUCVbnDUg" frameborder="0" allowfullscreen></iframe>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澎湖囝仔 活出樂天知命良心精神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